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8 08:19

iOS16代码中发现iPhone 14 Pro常亮显示的提示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8日 消息:在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之前,彭博社的Mark Gurman表示,他预计新的iOS16操作系统将支持iPhone14Pro未来的常亮显示功能,事实证明,‌iOS16‌代码暗示息屏常亮功能很可能会启用。

iPhone13/Pro,苹果

在‌iOS16‌代码中有多次提到息屏常亮的描述。有三个与背光管理相关的新框架,这些框架提到了常亮显示屏,并被锁屏和跳板使用,这表明这些提及与现有的 Apple Watch息屏常亮无关。

据传,iPhone14Pro‌ 和 ‌iPhone14Pro‌ Max 将要使用的ProMotion屏幕能够降低至1Hz,以实现息屏常亮的功能,而不会严重影响电池寿命。

常亮功能可能会仅限于‌iPhone14Pro‌ 和 ‌iPhone14Pro‌ Max,因为标准的iPhone14机型预计不会获得ProMotion显示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