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6 09:21

理想汽车收购银建保险经纪公司 拿下保险经纪牌照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6日消息:理想汽车CEO李想日前发布微博称:一、理想L9的正式发布时间是6月21日;二、7月全国所有店面都可以试驾;三、8月正式交付给用户;四、9月交付量可以过万。

理想汽车

此外,公开信息显示,银建保险经纪公司发生股东已经变更,原股东北京银建投资公司退出股东之列,改由车和家金融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持股100%。也就是说,通过收购银建保险经纪公司,理想汽车已经拿下保险经纪牌照。

据了争,此前特斯拉、比亚迪、蔚来、小鹏等新能源车企也已经全面布局保险中介市场后。申万宏源分析师葛玉翔则预计,2025年新能源车险保费规模将达1543亿元,占车险总保费比例约为15.7%;预计2030年新能源车险保费规模将达12790亿元,占车险总保费比例约为31.3%。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