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4 07:15

裁员10%消息曝光 特斯拉股价一度跌近10%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特斯拉计划冻结招聘和裁员10%的消息曝光后,股价一度下跌近10%。路透社当地时间星期四晚些时候刊文称,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发送给高管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他对经济有“超级糟糕的感觉”,并提出裁员。年报显示,截至2021年底,特斯拉及其附属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有99290名员工。今年以来,特斯拉股价已累计下跌逾25%。

投资公司Cowen星期五发表投资报告下调了特斯拉第二季度交付量预期,原因之一是中国疫情多点散发,“上海超级工厂是特斯拉盈利能力最强的部门,因此我们认为,上海超级工厂产量损失约5万至6万辆也将影响特斯拉盈利能力”。Cowen还预计特斯拉将把今年交付量预期由135万辆下调至128万辆。(作者/霜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