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3 01:00

Square支付应用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iPhone上支持非接触式支付

Square公司宣布,它将为其现有的POS应用带来对iPhone的Tap to Pay支持,即允许用户在没有任何额外硬件的情况下接受非接触式支付。这项功能是苹果公司在2月份宣布的,它允许用户将iPhone变成一个非接触式支付终端。现在,Square表示,它正在将对该功能的支持引入其iOS应用。

Square介绍说:"只需使用Square POS应用和iPhone,卖家就能通过iPhone上的Tap to Pay无缝、安全地进行非接触式支付。这项功能将建立在Square的现有能力之上,包括营销和忠诚度计划、产品库存管理和商业银行工具。"

Square表示,这项新功能将在2022年晚些时候推出,但它从周二开始为选定的商户首次推出了一个早期预览计划。

在发布会上,苹果公司表示,当iPhone上的Tap to Pay广泛推出时,Stripe将成为采用该功能的早期合作伙伴。

Square是个人支付处理市场的主导者,而Stripe更专注于电子商务和在线支付。由于现在Square也宣布支持这一特性,现在美国商业无现金支付系统市场的很大一部分将拥有这一功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