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2 06:45

股讯 | 美联储缩表美股小幅收跌 主要科技中概股涨跌不一

纳指跌0.72%,报收11994.46点

纳指跌0.72%,报收11994.46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投资者为美联储开始缩表“未雨绸缪”,美股小幅收跌。截至收盘,道指跌176.89点,跌幅为0.54%,报收32813.23点;标普500指数跌30.92点,跌幅为0.75%,报收4101.23点;纳指跌86.93点,跌幅为0.72%,报收11994.46点。

中概股中主要科技股涨跌不一,新能源车方面,蔚来理想汽车涨超1%,小鹏汽车跌超2%。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涨跌互现: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中国主要科技股涨跌不一: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概股股价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蔚来5月交付量环比增长38% 股价一度大涨8.8%

蔚来5月交付量环比增长38% 股价一度大涨8.8%

过去2个月让蔚来股价承压的一个因素,是中国新冠疫情多点散发对其生产的影响。蔚来昨天披露,5月份交付量为7024辆,环比4月份增长38%,同比增长约5%。蔚来还证实5月份产量出现增长,并表示6月份产量和交付量将进一步增长。常规交易中蔚来股价一度摸高18.93美元,涨幅达到8.8%。

ET7车型需求强劲

蔚来披露的交付量数据还透露了一个重要信息:ET7车型需求强劲。在蔚来的4种车型中,ES6交付量为2936辆,EC6交付量为1635辆,ES8交付量为746辆,ET7交付量为1707辆,排在第二位。自3月28日以来,ET7交付量累计达到2563辆。

36氪连续第二个季度盈利

36氪连续第二个季度盈利

36氪昨晚发布了2022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36氪第一季度营收由上年同期的4350万元增长13.9%至4960万元,净利润为3260万元,上年同期净亏损为4050万元。这是36氪继2021年第四季度实现扭亏为盈后连续第二个季度盈利,也是公司自2019年11月上市以来的单季度盈利最高值。截至2022年3月31日,36氪持有的现金、现金等价物和短期投资价值1.711亿元,低于截至2021年12月31日时的2.161亿元。

36氪粉丝数量增长25.5%至2410万

截至2022年3月31日,36氪粉丝数量由一年前的1920万增长25.5%至2410万。企服点评平台月活数同比增长逾25倍至近90万,环比增长49%,真实点评数同比增长近50倍至2.1万,环比增长27%。

美国/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特斯拉将要求员工返回办公室,否则辞职

特斯拉将要求员工返回办公室,否则辞职

泄露的一份备忘录显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通知管理团队,公司将结束居家办公,要求员工重返办公室,否则辞职。要求部分掌握最先进技术的员工要么重返办公室要么辞职,特斯拉面临人才流失的风险,由于当前劳动力短缺,企业通常不会向居家办公的员工发出这样的“最后通牒”。如果马斯克不接受居家办公,许多重要的特斯拉员工可能离职,跳槽到Rivian、福特、苹果或特斯拉其他竞争对手。

高盛下调特斯拉目标股价

The Fly刊文称,高盛发表投资报告,将特斯拉目标股价由1200美元下调至1000美元。即使这样,目标股价仍然比特斯拉当前股价高约30%。高盛并非特别针对特斯拉,它因持续的供应链混乱和预期产量下跌下调了对美国汽车产业的预期。

谢乐尔桑德伯格将辞任Meta首席运营官一职

谢乐尔桑德伯格将辞任Meta首席运营官一职

谢乐尔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将辞任Meta首席运营官一职。她2008年加盟Facebook,是仅次于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的公司2号人物,帮助将公司打造成一家广告巨头,成为最强大的科技公司之一,市值一度达到1万亿美元。扎克伯格称,公司将进行内部重组,以适应桑德伯格的离职,“我无意取代桑德伯格在现有架构中的位置,因为她是超级明星,以自己独特的方式重塑了首席运营官的角色”。

哈威尔奥利文将出任Meta首席运营官

Meta首席增长官哈威尔奥利文(Javier Olivan)将于今年秋季出任首席运营官。桑德伯格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加盟Facebook前,桑德伯格曾任职美国财政部和谷歌。 (作者/霜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