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1 10:00

打通iOS!曝iPhone即将新增比亚迪车钥匙功能:无感解锁

最近两年,随着汽车的智能化越来越高,手机NFC功能也不断普及,现在甚至已经到了千元机标配的程度。

因此,NFC车钥匙功能被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和汽车厂商配备在自家的产品中。

不过,目前除了华为和问界的深度绑定之外,一般的汽车厂商都是通过App或者是与其他手机厂商合作来打造车钥匙功能。

比如比亚迪,此前就曾更华为、OPPO等厂商进行合作,推出了解锁的功能,而现在可能要扩展到iPhone手机上来了。

据海外爆料,苹果公司目前正准备开始在钱包应用中为两个新汽车品牌支持数字车钥匙,其中包括现代和比亚迪。

打通iOS!曝iPhone即将新增比亚迪车钥匙功能:无感解锁

此功能之前已经在宝马汽车上应用,让用户可以通过iPhone手机来开锁、启动车辆等等,可以完全不用带车钥匙。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的支持也就意味着Apple Watch也将大概率支持这两家车企的解锁功能,使用起来比手机更加方便快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