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31 14:15

NASA火星直升机在创纪录的飞行中提供红色星球史诗般的视野

据CNET报道,美国宇航局(NASA)的火星直升机Ingenuity已经大大超过了最初的任务目标,现在正像一只外星小虫子一样在火星的红沙上嗡嗡作响,享受着在另一个世界飞行的快感。上周六,NASA发布了Ingenuity的最新视频,让你亲身体验这些刺激。

在4月18日Ingenuity的第25次飞行中,这个小旋翼飞行器成功创下了新纪录。这次自主飞行覆盖了2310英尺(704米)的距离,约6.5个足球场,速度为每小时12英里。这是一次破纪录的飞行,成为迄今为止速度最快和距离最长的飞行(不过,根据其在火星上的表现,预计这一纪录也会被打破),整个过程都被直升机朝下的摄像头记录下来。

“在我们的破纪录飞行中,Ingenuity的俯视导航相机为我们提供了一种令人惊叹的感觉,即以每小时12英里的速度在火星表面上方33英尺处滑行的感觉,”Teddy Tzanetos说,他带领Ingenuity团队在南加州的美国航空航天局喷气推进实验室工作。

被亲切地称为“Ginny”的火星直升机最近在进入低功率状态后经历了短暂的“沉默”,它几乎已经准备好再次飞行。它的下一次飞行将是它的第29次。对于一架本应在 30 天内完成五次飞行的直升机来说还不错。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