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30 22:45

加利福尼亚州向电动车转型将对机械师造成严重打击

随着加州在应对气候变化和空气污染的斗争中转向电动汽车,未来十年对汽车维修的需求将越来越少。到2040年,该州预计加州将失去近32000个汽车机械师工作,因为电动汽车需要的维护和修理远远少于传统内燃机。

为了向碳中和、气候友好型国家转型,加州提出在2035年前逐步淘汰所有新的汽油动力汽车,这将推动劳动力的大范围转型。根据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的计算,在整个经济领域,估计将有64700个工作岗位因为这项任务而流失。另一方面,其他部门估计会增加24900个工作岗位,因此到2040年,估计净损失为39800个工作岗位。

但是,该州没有任何一个劳动力会比汽车机械师受到的伤害更大。根据空气委员会的计算,加州有大约60910名汽车服务技术员和机械师,如果任务生效,这些工作中的一半以上将在未来20年内失去。

这一过渡将在十年内分阶段进行。从2026年开始,在加州销售的35%的新车和轻型卡车将实现零排放,到2028年达到51%,2030年达到68%,2035年达到100%。67岁的关岛移民Alex Dirige在旧金山做了30多年的机械师,他担心向电动汽车的过渡将威胁到无证移民等弱势群体的生计,并导致许多汽车维修工人完全离开这个行业。

在加州,该行业为许多没有大学学位的工人提供了稳定和可靠的收入。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的数据,全州的机械师平均每小时收入约为26美元,或每年54190美元。许多已经开始工作的机械师看到,随着混合动力汽车和电动汽车的出现,汽车维修业务没有长期的前景,他们可能去选择其他类型的工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