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30 19:30

插卡、有线都能上网!中兴5G CPE 2 Pro开箱图赏

中兴5G CPE 2 Pro是中兴最新推出的一款5G室内CPE,外观小巧精致,曾获德国iF设计大奖和中国设计红星奖。

它具有高速率、低延时、广覆盖的特性,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兼容全球5G和4G主流频段,支持Wi-Fi6技术,采用Smart ANT智能天线算法技术,能够独立选择更优信号,提供更加稳定高速的网络服务。

现在,这款新品已经来到了我们评测室,下面为大家带来图赏。

中兴5G CPE 2 Pro拥有独特的星云环”和跑道流线型设计,业界首创精雕纳米纹理,具有动态光泽层叠的视觉效果,触感如丝绸般顺滑。

搭载高通骁龙X55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畅享5G极速上网体验,兼容全球5G和4G主流频段,允许多个用户同时访问网络,最多32设备同时连接。

支持插卡上网和有线宽带上网两种方式,可自由选择,一种方式出现故障时可无缝切换到另一种方式,保证网络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中兴5G CPE 2 Pro采用全球模5G天线解决方案,4MIMO天线,无线性能更为强劲,9dBi的定向天线,覆盖更远的距离,远离基站的边缘区域也能获得理想的网速。

值得一提的是,其最大功率仅15W ,基本等同于4G CPE功耗,耗电量比第一代低2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