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30 17:55

叮咚买菜昆山14个服务站正常运营

5 月 30 日消息,日前,叮咚买菜昆山大仓和前置仓全力保障昆山区域的蔬菜、禽蛋、米面等生活必需品的供应。据叮咚买菜昆山大仓负责人介绍,位于毛许路的昆山大仓主要生产蔬果类产品,以及部分百货品的调配。自疫情出现反弹,昆山大仓的日到货加工生产量从 80 吨提升至日产量 200 吨,每天用厢式货车发货将近 60 辆次,配送到位于昆山全市的各个前置站点。而根据市场需求,增加家庭装、大包装等规格商品的生产,在提升产量的同时稳定价格。配送方面,目前昆山区域内叮咚买菜 14 个服务站提供正常服务。叮咚买菜将日配单量从平时 15000 单,以及提升至目前的近 30000 单。

据悉,叮咚买菜还将启用预约配送、大时段机制、集中配送等临时措施,提升配送保障能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