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7 07:30

BTS下周将前往白宫与拜登讨论反亚裔仇恨问题

韩国人气组合BTS将于下周前往白宫与总统拜登会面,以讨论反亚裔仇恨犯罪和歧视问题。据白宫披露称,该组合将在周二跟拜登见面,这一天正好亚裔美国人和夏威夷原住民/太平洋岛民(AANHPI)传统月的最后一天。

在COVID-19大流行的背景下,美国的反亚裔犯罪和敌意有所上升--包括去年在亚特兰大发生的枪击事件。在2020年3月至2021年12月期间,有超过10,000起针对亚太裔的仇恨事件被上报给倡导团体Stop AAPI Hate。皮尤研究中心于本月早些时候发布的一项调查发现,约1/3的亚太裔成年人表示--“在过去12个月里,由于担心自己可能受到威胁或攻击,他们改变了自己的日常行程或作息”。

2021年5月,拜登签署了《COVID-19仇恨犯罪法案》,该法案旨在解决仇恨犯罪问题,重点是针对亚裔美国人的暴力行为。

据白宫称,在下周的会面上,预计BTS还将讨论多样性和包容性及该组合的平台和跟年轻粉丝的联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