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6 20:40

博通宣布610亿美元现金或股票收购虚拟机软件巨头VMware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6日消息:博通宣布将以610亿美元现金或股票收购VMware。两家公司宣布,根据博通普通股2022年5月25日的收盘价,博通将以610亿美元(约4080.9亿元人民币)的现金和股票交易方式收购 VMware。

博通 (1)

博通收购 VMware 将帮助该公司从设计和销售半导体的核心业务转向企业软件,从而获得更大的利润。企业使用 VMware 的产品来更有效地运行自己的服务器和云服务器。这笔交易将成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技术收购交易之一,仅次于微软以690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和戴尔在2016年以670亿美元收购 EMC 的交易。

VMware 成立于1998年,是知名虚拟系统开发商,同时为客户提供服务器、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截至上周五收盘,VMware的市值为403亿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