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5 16:30

快手上线跟播助手精准流量匹配模式 促进转化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5日 消息:快手宣布上线跟播助手精准流量匹配模式,通过精准流量匹配模式上车的商家,能有效提升直播间流量效率,促进转化。

该模式的匹配策略是平台算法会根据跟播助手-待上车列表的下三个商品匹配对应流量至直播间,此时上车对应商品能很好地承接住这部分精准流量,提升直播间转化。

具体操作步骤为:使用电脑登录“跟播助手”,添加开卖商品至待上车列表;调整带上车商品顺序,将下个开卖商品进行置顶,点击“添加待上车商品”可对商品进行拖拽排序,最后点击“更新待上车商品”。

需要注意,上车商品间隔保持在3s至1小时之间。

此前,快手还上线了客户精准营销“直播预告”版本。商家可以通过配置该权益类型向用户发送客服消息提醒,为直播间引流私域流量,从而提升直播间观看人数。

3413_1653466185.jp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