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0 11:37

虚拟人度晓晓直播念婚姻法劝退恋爱脑 网友:脑子比我清醒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0日 消息:5月19日,虚拟数字人度晓晓开启24小时诵读婚姻法直播。面对网友“他爱我但更爱我的钱怎么办?”的提问,度晓晓“结婚可以 要钱不行“坦诚相待,才能更爱”等神回复引发网友热议。

面对度晓晓的各种神回复,网友直呼人间清醒的AI主播是真能处,没想到数字人的脑子比我清醒多了~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据了解,度晓晓不仅可以24小时直播,还具有强大的AI交互功能,唱歌跳舞、实时陪伴也都不在话下。AI驱动的度晓晓不只存在于视频特效中,还可以为用户提供智能语音搜索、实时情感陪伴等服务。

度晓晓基于百度大脑7.0核心技术驱动,是国内首个可交互虚拟偶像。今年4月23日,度晓晓作为首个AI科普官,在强军路上国之重器十年巡礼》节目中上岗。

QQ截图20220520113715.png

此外,度晓晓还在今年五一,作为工人日报特派 "AI记者 " 上岗,带领观众 " 云观展 ",播报展会现场展出的中国工业化成果,为观众解读中国工业、中国制造在发展中取得的辉煌成就。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