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0 06:16

M1苹果本1拖3!Anker发布新TypeC集线器

据MacRumors报道,Anker宣布推出一款价值249.99美元的10合1 USB-C集线器,除其他外,它允许配备M1的MacBook输出到三个外部显示器。它的设计是为了克服苹果配备M1的MacBook的一个关键限制,默认情况下,它只能输出到一个外部显示器。

Anker 563底座总共有10个端口,包括USB-C、USB-A、3.5毫米音频和以太网。但我们最感兴趣的是显示器接口,其中包括一个HDMI接口,可以在30Hz下达到4K(不清楚在较低分辨率下的最大刷新率是多少),第二个HDMI接口可以在60Hz下达到2K(又称1440p),以及一个DisplayPort,也能在60Hz下达到2K。

你可能已经发现了这里的一个关键限制,那就是第一个HDMI端口在4K时只能达到30Hz,这意味着连接的显示器在使用时不会感到特别流畅。但如果你用它来观看视频内容(很少超过30fps)或生产力软件,这可能并不重要。第二个关键限制是,你需要安装DisplayLink软件,才能让你的M1 MacBook输出到这么多显示器上,而以前的集线器的经验表明,结果可能是不稳定的。

竞争对手的配件制造商Hyper去年宣布了一对USB-C底座,旨在从M1 MacBook上运行两个显示器。(它宣传说该集线器是即插即用的,不需要驱动程序,但仍需要安装软件)。另外,Macworld对市场上各种底座和集线器的其他多显示器选择进行了很好的梳理,不过要提醒的是,其中一些并没有得到其制造商的正式支持。

除了显示器连接器,Anker 563底座还有一个USB-C端口,可以为主机提供高达100W的功率,一个1Gbps的以太网端口,一个数据传输速度为5Gbps、功率为30W的USB-C端口,一个5Gbps和7.5W的USB-A端口,以及两个仅有480Mbps数据的USB-A端口。还有一个DC输入口用于为底座供电。

外接显示器的情况一直是第一代苹果硅MacBooks的一个不幸的限制,值得庆幸的是,较新的由M1 Pro和M1 Max驱动的机器对多个外部显示器有原生支持。目前还没有官方消息表明,苹果传闻中配备M2的MacBooks在发布时是否会有类似的限制,但我们只能希望你不会需要一个昂贵的集线器来连接多个显示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