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9 09:23

苹果发布会日期敲定 iPhone 14等重磅新品登场

外媒iDropNews近日透露,苹果2022秋季新品发布会日期已经敲定,为9月13日。

本次发布会最重要的产品自然是iPhone 14。根据此前消息,iPhone 14系列将包含6.1英寸的iPhone 14、6.7英寸的iPhone 14 Max、6.1英寸的iPhone 14 Pro和6.7英寸的iPhone 14 Pro Max。新机型外观变化不大,不过前端摄像头模组可能有一些调整,或将不再是常规的刘海屏设计。

苹果,iPhone13/Pro

配置方面,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将升级为A16,非Pro机型则升级到A15X,屏幕基本参数没有变化。

除此之外,近期也有不少其它新品信息,包括AirPods Pro 2,全新的Apple Watch。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