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6 10:07

iOS 16适配机型公布:多款老机型被劝退!

下月初iOS16就会正式发布和推送,而目前苹果公布了iOS16以及iPadOS16的适配机型,其中不少老机型已经被苹果正式“劝退”。

iOS  16 升级名单、内存要求条件齐曝光!苹果要放弃多款神机?

其中“钉子户”最多的iPhone6s和6s Plus已经无法支持iOS16,随后是iPhone7也不支持了,但值得注意的是iPhone7Plus仍然支持,随后iPod touch也被抛弃。

而iPadOS16方面,iPad Air2、5、6代的iPad、iPad mini4也不支持最新系统了。

从共性来看,iOS16支持的机型至少要是3GB内存起步,这也是为何iPhone7不支持但7Plus仍然可以更新的原因,但iPhone7Plus更新之后可能会出现卡顿等情况,用户还是谨慎升级。

而第二种方案,苹果如果极端的让搭载A9和A10处理器的设备可能全部失去iOS16和iPadOS16的支持。

还有不到3周,一起期待iOS16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