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6 09:19

郭明錤:AirPods等其他苹果配件也将在未来改用USB-C接口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6日消息:本周早些时候,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声称,苹果计划在2023年至少发布一款带有USB-C接口的iPhone15机型。现在在一条后续推文中,他声称AirPods、MagSafe外接电和Magic Keyboard/Mouse/Trackpad等配件也将在可预见的未来转换为USB-C。

airpods3官网.jpg

图片来自 Apple

iPhone和上述所有配件目前都依赖苹果专有的Lightning接口进行有线充电和/或数据传输。转用USB-C将带来更通用的连接标准,并满足监管机构的要求,因为更多的数码产品都配备了USB-C接口,包括许多安卓智能手机,甚至最新的MacBooks和iPad Pro、iPad Air和iPad mini型号。

郭明錤还表示,由于目前无线技术的局限性,以及苹果自己的MagSafe无线配件生态系统的不成熟性,苹果发布无接口的iPhone还为时尚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