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3 18:15

埃隆-马斯克称收购Twitter的交易在垃圾邮件/虚假账户报告后"暂停"了

埃隆-马斯克说,他收购Twitter的交易"暂时搁置"以等待更多统计数据细节。因为该社交网络报告称,在其2.26亿可盈利的每日活跃用户中,虚假或垃圾邮件账户所占比例不到5%。这位提出以440亿美元收购Twitter的特斯拉CEO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个链接,该链接指向5月2日路透社关于Twitter的报道。

马斯克在Twitter上写道:"Twitter的交易暂时搁置,等待支持垃圾邮件/虚假账户确实只占用户的5%以下的计算细节。"

这条推文代表了马斯克与社交媒体网络Twitter的并购交易遭遇了最新障碍。

截至发稿时,Twitter的股价因交易被搁置的消息而暴跌19%。公司最初宣布了一项所谓的"毒丸"措施,以防止收购,最终在4月底接受了收购。

图片.pn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