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2 11:15

完成对Twitter收购后 马斯克将以临时身份担任该公司的CEO

据 CNBC 记者 David Faber 报道,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今年晚些时候完成对 Twitter 的收购之后,将会以临时身份担任该公司的 CEO。Faber 表示,马斯克在向收购资金提供者介绍时详细说明了这些计划。

马斯克没有公开表示,一旦交易完成,该公司的 C-suite 将发生什么变化,现任 Twitter 首席执行官 Parag Agrawal 会如何安排。

随着马斯克对特斯拉和SpaceX(他也是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的承诺,大型科技观察家曾猜测他将不得不放弃Twitter的最高职位。现在,听起来这可能会发生,但不是马上。

上周从一个消息来源处得知,马斯克已经安排了一个新的 CEO。今天上午,沙特王子阿尔瓦利德·本·塔拉勒(Alwaleed bin Talal),Twitter 的主要投资者,将继续投资于这家私营公司,他表示马斯克将是"Twitter的优秀领导者",因为它已经私有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