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0 11:30

Nothing启动器迎来Beta测试 支持更多Android 11+智能机

3 月份的时候,初创企业 Nothing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裴宇(Carl Pei)就已经预告了要推出 Nothing Phone(1)的计划。其致力于通过极简的体验,吸引苹果、三星等科技巨头的客户转投阵营。不过在新手机上市之前,Nothing 已经率先放出了该品牌 Android 启动器(Launcher)的 Beta 测试。

1.jpg

本周二,@Nothing 官网推特账号正式宣告了这款 Android 启动器的 Beta 公测,可知其适用于 Android 11 及更高系统版本的设备。

2.png

感兴趣的朋友,还可参考新添加的“How to Set Up”页面来配置 Nothing Launcher 启动器。

3.jpg

此外用户可以轻松更改 Android 启动器的壁纸,以及访问 Dropbox 网盘下载链接来获取更多资源(壁纸和通知音效等)。

4.jpg

感兴趣的朋友,可前往 Nothing 爱好者社区(传送门),以获取与之相关的更多细节、并积极向官方提交反馈。

期间的各项建议,将有助于该品牌打造正式版的 NothingOS 皮肤,并最终运用于该公司首款 Android 智能机身上。

5.png

截图(来自:Google Play)

目前 Nothing Launcher(Beta)仅限于三星 Galaxy S21 / S22、以及 Google Pixel 5 / 6 系列智能机使用。

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该启动器还将在更多运行旧版 Android 移动操作系统的设备上开启测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