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5 11:48

Facebook将关闭其播客平台 推出不到一年时间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5日消息:Facebook推出播客平台不到一年,就关闭了该平台。据彭博报道,从本周开始,创作者将无法向该平台上传新节目,该平台将于6月3日完全关闭。Facebook向The Verge确认了该平台的关闭,但没有确认具体日期。

Facebook 元宇宙 meta

此举是对Facebook的音频产品进行重新评估的一部分。该公司还将关闭该网站的Soundbites和Audio hubs,并将其直播的Live Audio Rooms功能整合到其更广泛的Facebook Live套件中。

Meta发言人Adelaide Coronado告诉The Verge,这些变化将「简化」该公司的音频产品。Coronado说:「经过一年的学习和迭代,我们已经决定简化我们在Facebook上的音频工具套件。我们正在不断评估我们提供的功能,以便我们能够专注于最有意义的体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