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5 09:45

盖茨:马斯克可能会把推特搞得更糟

5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比尔·盖茨周三在一次会议上谈到马斯克收购推特一事表示,他并不确定马斯克能否会给这个社交媒体平台带来积极的变化,并认为这可能会让推特变得更糟。

盖茨表示:“实际上他有可能会让情况变得更糟糕,这并不是他最擅长的东西。我的意思是,马斯克在特斯拉和SpaceX都取得了令人钦佩的成就,组建了伟大的工程师团队。但是在收购Twitter之后,他能否再一次做到这一点还不能确定。”不过盖茨也认为应该保持一个开放的心态,永远不要低估马斯克。

但是他也表达了对马斯克可如何处理社交媒体平台上错误信息的担忧,马斯克此前表示,他对言论自由的定义是“符合法律的言论自由”。然而盖茨对此表示反驳,那他此前曾声称疫苗可以致死等谣言,这是他认为应该传播的东西吗?盖茨称:“数字领域促进了许多有趣但错误的想法迅速传播开来。我们需要让数字领域更多地成为揭露真相的积极因素,帮助人们识别真假信息。”

据悉,马斯克和盖茨最近关系有点紧张,就在上个月,根据这两位被曝出的信息交流显示,当盖茨联系到马斯克试图讨论气候变化方面的慈善事业时,马斯克证实盖茨正在做空特斯拉的股票,并且表示如果盖茨做空特斯拉,他就不会认真对待盖茨的慈善事业。

在采访中被问到这条推文的内容时,盖茨没有直接回答是否亲自做空特斯拉的问题,他表示,并不认为做空或做多特斯拉与应对气候变化的严肃态度有关系,不过也赞赏特斯拉在帮助应对气候变化方面发挥的作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