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5 08:15

Google在受到批评后修改了员工审查制度

据CNET报道,Google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周三告诉员工,Google已经全面改革了员工的绩效评估程序,将员工每年面临的评估次数从两次减少到一次。根据The Information的报道,新的审查时间表旨在提高士气,同时减少员工准备评估的时间。

据报道,皮查伊引用了该公司每年进行的内部“Googlegeist”调查。在其中,员工对公司内部的晋升机会等表示不满。皮查伊说,只有53%的Google员工认为目前的系统“是合理利用时间的”。Google没有立即回复评论请求。

对于Google员工来说,一年一次的审查制度仍将允许他们每年被考虑晋升两次。此举紧随Meta公司之后,Meta公司去年也改为一年一次的业绩审查。

新系统还将为Google员工建立新的评级,根据员工对公司的影响程度进行排名。这可以从变革性影响到中等影响,再到影响不够大。Google告诉员工,正在进行的改变反映了市场的转变和对员工发展的 “重新关注”。

员工现在也可以转到一个新的角色,并保持相同的水平。以前,他们必须转到新的工作岗位,然后才有资格获得晋升。

由于员工们被告知要返回办公室,硅谷内部出现了越来越多的不和。在Blind网站上进行的一项匿名调查中,62%的受访员工表示,他们对上个月开始的重返办公室的做法不满意。

据彭博社报道,许多硅谷公司都面临员工流失问题,例如亚马逊网络服务部门(AWS)的员工流失率在 20% 到 50% 之间。根据Business Insider的报告,Uber的员工流失率为20%。而根据去年的一项调查,72%的IT工作者正在考虑在12个月内辞职。这些可能是促使Google内部发生变化的市场力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