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30 23:15

硬件也可“OTA” 岚图FREE支持升级骁龙8155:限时仅需4999

4月30日消息,东风旗下高端品牌岚图汽车发布了岚图FREE升级高通骁龙8155座舱芯片的服务包,据了解,服务包原价12999元,消费者可在5月1日至31日期间以4999元的活动价付费升级

据了解,此次升级采用了高通骁龙8155芯片,全称为SA8155P,采用了7纳米工艺制造,具有8个核心,算力为8TOPS,每秒运算8万亿次,是目前旗舰级座舱芯片,它可以有效增强车机流畅度,同时全面提升语音交互、导航、影音娱乐等体验。

此次推出智能无忧包”,使得岚图FREE不仅能够整车OTA升级,同时也能实现硬件升级。

简单了解下岚图FREE这款车,它是岚图品牌成立之后推出的第一款车型,定位于中大型SUV,长宽高为4905/1950/1690mm,轴距为2955mm。

根据驱动形式,其提供增程和纯电两种版本,售价分别为31.36-33.36万元和33.36-36.36万元

新车前脸采用了直瀑式进气格栅,而整个前脸造型类似大鹏展翅”,十分大气,同时一条细长的LED灯带贯穿整个前脸,LOGO也是可以点亮的。

值得一提的是,岚图FREE全球首创的一体式可升降三联屏横跨整个中控台,内置有华为HiCar车机系统,在高能模式下,一体式可升降三联屏自动下降,运动氛围灯会亮起,空气悬架会自适应调低车身姿态。

动力系统方面,增程式车型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作为增程器,配以最大功率694马力的前后双电机,并匹配33kWh的三元锂电池组,纯电续航14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860km,0-100km/h的加速成绩为4.5秒

而纯电动版本将分为两种,一种是仅搭载单电机的两驱版本,最大功率347马力,最大扭矩520牛米,纯电续航505公里;另一种是搭载前后双电机的四驱版本,最大功率694马力,最大功率1040牛米,纯电续航里程475公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