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9 16:11

特斯拉Model3是三月份欧洲最畅销汽车 Model Y排名第3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9日 消息:特斯拉Model3成为3月份欧洲整体汽车市场最畅销的汽车。Model Y也取得了惊人的成绩,根据来自27个国家的数据该车型获得了第三名。

特斯拉 (6)

根据JATO Dynamics对 27个欧洲市场的 数据,电动汽车和插混电动车的市场份额领先于柴油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PHEV) 和电池电动汽车 (BEV) 已超过柴油汽车,新增注册量为 244801 辆。纯电和插混电动车的总量,这相当于增加了10%的销量,而对于柴油车,销量下降了39%。

3月份,电动汽车占所有低排放车辆注册量的近62%,销量增长 46%。相比之下,插混车在当月注册量为 93100 辆时下降了 22%。显然,特斯拉汽车在电动汽车领域的增长中发挥了最重要的作用。

数据显示, 3 月份,特斯拉Model3 成为欧洲整体车市最畅销车型。上个月注册了 23013 辆,超过了最受欢迎和更实惠的内燃机汽车的销量。以 21026 辆位居第二的是标致 208。特斯拉的另一个惊喜是 Model Y,它以 18968 辆的注册量位居第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