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9 13:57

天猫调整《消费电子行业新零售工作台运营考核标准》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9日 消息:日前,天猫平台发布通知称,结合家装行业的相关市场的特殊性要求,以及业务发展需求,将对消费电子行业相关运营考核标准进行调整。该变变更将于 2022 年 5 月 5 日正式生效。

考核要求变更为,(1)用户需确保单一门店同时符合以下指标要求:

a.每月门店线上引导成交单量不小于 1 单;b.门店预约单量在 7 单及以上的,月度核销率大于等于60%。

(2)所有门店月度合计核销率大于等于75%

本次变更新增了考核执行,指出所有门店月度合计核销率连续两次不达标的,新零售工作台将在考核次月关闭所有门店和商品的火凤凰功能。

根据解释,所有门店月度合计核销率指考核周期内,用户绑定的同一店铺关联的所有门店线上引导成交单量之和占所有门店预约单量之和的比例。

image.pn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