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8 18:15

德州仪器(TI)2022年季度营业收入49.1亿美元 净收益22.2亿美元

4月28日消息,德州仪器公司(TI)日前公布其第一季度财务报告,营业收入49.1亿美元,净收益22.2亿美元,每股收益2.35美元。其中,每股收益包含未涵盖在公司原始计划的2美分。

关于公司业绩及股东回报,TI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ich Templeton作如下说明:

·“由于汽车市场和工业市场需求的强劲增长,收入同比上涨14%。

·“过去12个月中,经营现金流达91亿美元,再次体现了公司商业模式的优势。其中自由现金流在过去一年中达65亿美元,占营业收入的34%。这体现了我们高质量的产品组合,以及高效的制造策略,其中包括300毫米(12英寸)模拟产品的生产优势。

·“过去12个月在研发和销售及行政管理开支的投资达32亿美元,资本支出投资达26亿美元,给股东的回报达50亿美元。

·“德州仪器对2022年二季度的预期是:营业收入在42亿美元至48亿美元之间,每股收益范围在1.84美元至2.26美元之间。这一预期包含了由于疫情影响导致需求减少而产生的影响。2022年,我们的年度营业税率预期仍为14%。”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