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7 16:15

iPhone第二大代工厂!郭明錤称和硕昆山厂有望于本周复产

据@新浪科技最新报道,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指出,假设昆山疫情形势持续好转,和硕昆山厂最早将于本周在重启生产。

根据零部件情况,预计第一阶段产能恢复40-60%。

在苹果的财报电话会议之前,供应链的逐步改善也有助于苹果公司为投资者提供更明显的前景。

iPhone第二大代工厂!郭明錤称和硕昆山厂有望于本周复产

据悉,该工厂是iPhone的第二大代工厂,负责大约20%-30%的iPhone生产工作,此前受疫情影响停止生产,引发了外界对于iPhone供应的担忧。

甚至此前还有半导体行业消息人士透露,苹果的零部件制造商和设备组装商因受疫情影响,iPhone 14或许会被迫延期发布。

综合此前多方爆料,iPhone 14系列今年依然分为4款产品,不过标准版的产品规划有些变动,mini版的小尺寸机型被一款大尺寸的Max取代,配置和设计上与iPhone 14完全保持一致。

其中,iPhone 14 Pro系列非常受期待,传闻称该机将迎来重磅升级,大概率会采用打孔屏方案,彻底抹除沿用了五年之久的刘海屏。

按照以往的惯例,iPhone只要在外观上做出比较大的改变,都会有效刺激销量,引起业绩暴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