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6 08:45

巴菲特:今年慈善午餐拍卖将是最后一次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6日 消息:世界上最昂贵的午餐将在今年春天再次拍卖,沃伦·巴菲特表示今年的午餐拍卖将是最后一次,本次拍卖将为加州的一个无家可归者慈善机构筹集资金。

巴菲特,富豪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巴菲特每年举行一次午餐拍卖会,持续了 20 年。疫情开始为Glide基金会筹集资金,该基金会帮助旧金山的无家可归者。拍卖在过去两年中一直处于中断状态,但格莱德周一表示,在数以千计的股东预计将在本周的伯克希尔年度会议上聚集的前几天,该活动将在今年恢复。

自 2008 年以来,每次中标的金额都超过 100 万美元,巴菲特多年来为该慈善机构筹集了近 3450 万美元。

本次的巴菲特午餐将于 6 月 12 日开始,起拍价为 25000 美元,一直持续到 6 月 17 日。获胜者将最多可带 7 个人在纽约市的Smith & Wollensky牛排馆与巴菲特一起用餐。

巴菲特的公司拥有 90 多家公司,包括 Geico 保险、BNSF 铁路、几家主要公用事业公司以及各种制造和零售业务。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还对苹果、可口可乐、美国运通和美国银行等公司进行了重大投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