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0-05-18 10:02

“股神”巴菲特将在eBay上再次拍卖慈善午餐

《“股神”巴菲特将在eBay上再次拍卖慈善午餐》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eBay将在5月1日关闭第三方广告网络

据北京商报报道,eBay方面表示,将于 5 月 1 日起关闭第三方广告网络。eBay称,此举是为了核心市场的健康,eBay正齐心协力地将其依赖性从第三方广告转向第一方广告。

来,欣赏下巴菲特式吝啬投资学

“真正优秀的管理者不会在早上醒来后说‘今天我要削减成本’,这无异于起床之后再决定去呼吸。” ——沃伦·巴菲特 要问世上最贵的股票是哪只,非股神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A莫属,现价 31 万刀,约 210 万人民币 1 股!这哪是股票呀,分明就是房产证啊! 很难想象,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 50 多年前,是一家濒临破产的纺织厂。 当年,巴菲特收购它的时候股价仅 8 美元左右,此后伯克希尔股价一路飙涨了 4 万多倍, 10 月 8 日

eBay旗下分类网站客齐集在美国悄悄开张

7月5日消息,在线拍卖网站eBay周五悄悄在美国推出了自家的分类广告网站Kijiji(客齐集)。

华交会渐融入全球经济 eBay外贸有备而来

3月1日-3月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出口贸易再创新高,全球最大的网上贸易平台eBay在本次华交会中高调亮相,开幕当天便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客商的青睐。

巴菲特股东大会召开在即 老虎证券携手财联社招募投资者亲赴奥马哈

一年一度的投资者盛宴巴菲特股东大会将如期在 5 月召开。知名美港股券商老虎证券(Tiger Brokers)今日宣布与财联社举办“ 2019 巴菲特股东大会 聆听大师”活动,再度招募投资者亲赴奥马哈与股神面对面。届时,老虎证券还将在当地举办投资者交流晚宴,安排投资者与老虎证券资深分析师互动交流,探讨如何把握新全球资产配置热潮。 巴菲特股东大会,即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股东大会(Berkshire Hathaway Annual Shareholders Meeting)?

eBay名牌货七成是假冒商品 专家呼吁当心骗局

从汽车到CD唱片,从房子到提包,现如今什么都可以从eBay上买到.由于eBay上出售的货品普遍开价很低,不少人趋之若鹜.但最近世界著名珠宝首饰公 司Tiffany却对eBay提起了诉讼,称目前在eBay可以看到的Tiffany产品中,有接近3/4是假货!

eBay弃移动应用中广告:体验差 不赚钱

eBay全球市场总裁德文·维尼格(Devin Wenig)表示,从明年开始,eBay将放弃移动应用中的广告。他表示:“我们对广告带来的用户体验不满意,我们也不需要这笔钱。”

eBay明年起叫停象牙制品销售 保护濒危物种

10月22日消息,美国网络拍卖巨头eBay宣布,自明年1月1日起,该公司将禁止卖家在其网站上销售所有象牙制品。据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表示,为了满足市场对象牙制品的需求,每年有逾2万只象遭到非法捕杀。

传eBay将宣布出售Skype给私人投资集团

9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两名知情人士表示eBay拟本周二宣布将Skype出售给私人投资集团的交易。

老虎证券:解读巴菲特2019年度致股东信

本文发布于老虎证券社区,老虎社区是老虎证券旗下的股票交易软件 Tiger Trade 的社区板块,致力于打造“离交易最近的美股港股英股社区”,有温度的股票交流社区。更多港美英股新股申购资讯,请关注老虎证券。 作为价值投资的奠基者之一,“股神”巴菲特的投资或商业举动往往都能引发市场的关注。 事实上,他所建仓或加仓的股票往往会因为跟风者众而出现短期上涨。 而对于这些股神的追随者来说,巴菲特致股东信显然是不能错过的一?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

B站,想赚钱、难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