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3 12:30

已筹集上亿元!巴菲特最后一次慈善午餐今日开拍

6月13日消息,在受疫情影响被迫中断两年后,2022年的巴菲特午餐于当地时间6月12日19时30分(北京时间13日7时30分)在eBay开拍,持续到6月17日结束,起拍价为2.5万美元(约16.85万元人民币)。

胜出者可最多邀请7人与巴菲特一起在纽约市的史密斯与沃伦斯基牛排馆共进午餐,午餐会上可以向巴菲特提出各种问题,唯一不能谈论的话题是问巴菲特接下来可能会买什么。

据悉,现年91岁的巴菲特通过于2000年开始的午餐拍卖活动,为格莱德基金会筹集了超过3420万美元(约2.24亿元人民币),自2008年以来,每次中标者出价都超过100万美元。

据格莱德基金会介绍,2022年将是最后一届巴菲特慈善午餐拍卖活动。

而上一届巴菲特午餐,由中国数字加密货币企业家孙宇晨拍下,成交价4567888美元(约合人民币3154万元)。

1月23日,孙宇晨和其他四名数字加密货币的倡导者,在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的欢乐谷俱乐部与巴菲特共进晚餐。

期间,他们聊到了比特币、特斯拉等话题,晚餐持续了三个多小时,主食为牛排和可口可乐,孙宇晨晒出的账单显示,此次晚餐的实际花费价格为515.05美元,由巴菲特买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