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6 07:30

吴京代言!中兴Axon 40系列来袭:全球高分辨率屏下摄像旗舰

4月26日消息,中兴手机官方微博发布预热海报:3+1>4”,其中数字1”是由虚线构成。有网友猜测,海报暗示中兴Axon 40系列是三颗主摄+一颗屏下摄像头。

此前中兴手机代言人吴京透露,中兴Axon 40系列有两项全球首发技术,其中一项是高分辨率屏下摄像头技术。

众所周知,目前屏下摄像头技术已经量产商用,像中兴Axon 30屏下版、中兴A20 5G、红魔7 Pro等都使用了屏下摄像头方案,这些手机都是FHD+分辨率。

和这些屏下摄像头手机不同,中兴Axon 40系列的屏幕分辨率更高,这将是业界第一款高分辨率屏下摄像头旗舰。

值得注意的是,这里的高分辨率并非是2K分辨率,而是介于2K和1080P之间的一种定制分辨率,它比目前市面上的1080P屏下摄像头技术更细腻、显示效果更优秀,该机将于5月份正式发布。

吴京代言!中兴Axon 40系列来袭:全球首款高分辨率屏下摄像旗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