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5 21:45

富士康称昆山工厂停工不会影响生产进度 产能已部署到备用工厂

中国昆山的一对富士康工厂在受到当地COVID-19管控影响后停止了运营,但这家苹果公司的装配合作伙伴坚持认为产量和生产进度都不会受到影响。位于昆山北部的电发和福洪工厂是富士康在该市运营的四个工厂中的两个。在工作现场发现新的COVID-19病例后,两家工厂自周三起停止了运营。

富士康

据LiveMint报道,这些工厂的工人被限制在现场的宿舍里,在当地政府允许重新启动生产之前,每个工厂的运营将继续停止。

虽然停工可能影响这家主要电子代工厂的生产,但富士康似乎认为它不会受到严重影响。富士康给印度快报的一份声明写道:"由于之前已经将生产部署到备用工厂,工厂的主要产品位于海外运输仓库,库存水平仍然充足,因此对业务的影响有限。"

一位知情人士证实了这一声明,称受影响的工厂不是苹果产品的主要供应商,生产能够转移到其他工厂。"我们没有看到对苹果iPhone的生产造成影响,"该消息人士说。中国对冠状病毒采取了"动态清零"的态度,因此如果遭遇确诊病例,则相关的生产设施需要被暂时关闭以完成后续的隔离和检验工作。

4月15日,郑州曾实施防疫管控,影响一些居民的日常出行。然而,虽然郑州是富士康生产iPhone的主要厂区所在地,但该公司表示该生产设施因为提前做了防疫准备,因此生产没有受到这些措施的影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