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2 18:15

高速变道不看后视镜 奔驰轿车被大货车剐蹭:苦了自己、害了别人

不知道大家见过没有那种开车随心所欲,我行我素的司机,这种人只能中午开车

近日,有汽车博主@填鸭式教育受害者 曝光了一则行车记录仪拍到的视频,看完之后,很多人表示相当无语。

据画面显示,在某高速路段,一辆黑色奔驰轿车行驶在右侧车道,左侧车道后方不远处就有一台大货车。

突然,这辆黑色奔驰轿车就打了左转向灯,紧接着就开始向左变道,此时货车已经避无可避,导致两车发生了剐蹭。

高速变道不看后视镜 奔驰轿车被大货车剐蹭:苦了自己、害了别人

事故发生后,货车摇摇晃晃,剐着路中间的护栏向前,撞倒了很多金属护栏,最终才堪堪停了下来,好在司机经验足够丰富,成功控制住了车辆。

而黑色奔驰就非常惨了,由于受到冲击,整个车身失控,一头撞上了道路外侧的水泥墩,后又翻滚了一圈儿才停了下来。

见此堪比大片的场面,视频车一时也惊呆了,半晌才继续向前开去,而从画面的右侧可以看到奔驰驾驶员已经安然下车。

高速变道不看后视镜 奔驰轿车被大货车剐蹭:苦了自己、害了别人

由于事故确实槽点满满,因此引起了大家的热烈讨论,不少人称奔驰驾驶员大概觉得是在自家客厅开车,打了转向灯别人就该让我”。

还有人表示,奔驰后视镜大概是摆设吧,严重怀疑驾驶员有没有学过驾照。

所以开车上路还是得小心谨慎,自己遵守交通规则,不代表别人一定也遵守,采取防御性驾驶终归没错,毕竟这年头,开车上路的并不一定代表着真的会开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