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1 12:30

女生晒成为“刘畊宏女孩”第3天 下楼双腿不受控:走姿让网友笑趴

一段《本草纲目》版健身操,让刘畊宏出圈了,没想到刘畊宏还会在线批改作业。现在全网都是刘畊宏女孩,你也是其中一个吗?刘畊宏喊话所有爱看他直播的女孩:好好加油,等我批作业,同时他还夸钟丽缇夫妇跳得好,要单独加练陈浩民一家等等。

有不少网友调侃,刘畊宏是新型家暴男”,逼着自己的老婆陪自己健身,王婉霏经常跳到一半就跳不动了。上次上热搜的时候粉丝还只有400左右,如今刘畊宏的粉丝数量突破了1000万,目前已有1200多万,一天涨粉几百万,这种现象不多见。

4月20日,成为刘畊宏女孩”的第三天,山东济南一女生下楼双腿不受控制,走路姿势让人哭笑不得。女生称,想起了爬山后的样子

女生晒成为“刘畊宏女孩”第3天 下楼双腿不受控:走姿让网友笑趴

据视频中的女孩魏同学介绍,自己跟刘畊宏跳操大概有三天的时间,跟着做了一个腿部的针对性训练后,第二天腿部酸胀感非常明显,下楼变得格外艰难。魏同学表示目前训练后的酸胀感已经消失,以后还会继续坚持跳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