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1 08:58

AMD推出Ryzen Pro 6000系列笔记本处理器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1日 消息:AMD发布了Ryzen Pro 6000系列芯片,该芯片将在第二季度进入高端商务笔记本电脑。其中一些芯片已在惠普EliteBook 800 G9 系列和联想 ThinkPad Z 和 T 系列的一些型号发布。

AMD (13)

该系列芯片总共有六个H系列芯片(35W-45W)和两个U系列芯片(15W-30W),AMD保留了三个 Ryzen Pro 5000 处理器。

所有 Ryzen Pro 6000 处理器均基于 AMD 最新的 Zen 3+ 架构,在6nm节点上开发,并承诺将性能提升30%。Pro 6000芯片搭配 AMD 的 RDNA 2 内置显卡,带来了 Pro 5000 系列最大的改进。八款新处理器中,三款为六核十二线程,另外五款均为八核十六线程。

AMD 的测试声称,在相同的15W DP 下,6850U 处理器比其前一代快 1.1 倍,在额定 28W TDP 下快 1.3 倍。在图形方面,RDNA 2 GPU 在 15W 时快 1.5 倍,在 28W 时快 2.1 倍。

AMD 将其新的U处理器与英特尔的第 12 代 28W P 系列进行了比较,并声称 Ryzen Pro 6000 在 Cinebench R23 多线程、图形、Passmark 10、PCMark 10、PCMark 10 Extended 和 PCMark 10 生产力方面更快,而英特尔的芯片在单核测试中更快。

在电池续航方面,AMD的测试显示 Ryzen 7 Pro 6850U 与 76WHr 电池配对,在 MobileMark 2018 上以 150尼特运行 26 小时。

AMD 的 Ryzen Pro 6000 处理器将于今年第二季度上市,并将出现在一系列商务笔记本电脑中。

2022 年AMD显卡天梯图性能排行榜

>>>点击进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