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0 16:21

DK官宣Nuguri回归 曾被誉为世界上单

今天韩国LCK赛区的DK战队正式官宣,上单选手Nuguri回归DK战队,这也是Nuguri在离队一年半之后重新回到该队伍。此前Nuguri与DK在2020年拿下了全球总决赛的冠军,Nuguri在当时也被称为是世界第一上单。

1.jpg

在2020年夺冠的赛季结束后,Nuguri离开DK战队加盟了LPL赛区的FPX战队,但FPX在那一年的表现十分糟糕,最终Nuguri也选择离开,并且休息了半年。

Nuguri回归DK战队后,保持了当时夺冠的中上野组合,从实力来说依然有很大希望冲击LCK的联赛冠军以及世界赛资格。

另外Nuguri还入选了韩国亚运会英雄联盟项目的选拔队伍,有机会在今年秋季代表韩国队争夺亚运会的奖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