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11-27 15:39

Khan加入DWG,Nuguri疑似加盟FPX

11月27日,LCK赛区的DWG战队宣布一队新上单选手Khan和二队Chasy选手加入,这两位选手的加盟也让很多人猜测的Nuguri离队消息可行度增加了不少,同时现在有传闻称Nuguri加盟了一支LPL的战队。

根据韩媒国民日报的报道,前DWG冠军上单Nuguri确定加入LPL队伍,目前传闻较大的战队正是FPX战队。在转会期开启之后,FPX就宣布两位上单金贡和Khan都没有续约,看起来FPX已经有了补强的目标。

同时FPX这边还传出打野小天可能面临被转会的消息,或者是面临新的打野加盟的挑战,总之他的首发位置肯定是不稳了。FPX这样的引援操作实际上在去年就已经是这样的了,在去年FPX拿到世界冠军后,大家以为他们不会有太大的人员变动,没想到他们居然从SKT手上抢走了当时他们的主力上单Khan。虽然在这一年以来Khan场上的表现并不是很理想,但FPX的强势操作还是让很多人刮目相看。

相较于国内某些俱乐部扭扭捏捏的转会期操作方式,FPX可以说是为了战绩是比较愿意下血本的,这也让他们在建队不久后就拿到了队史上首个LPL联赛冠军和世界冠军头衔。

如果Nuguri真的加盟了一支LPL的战队,那么明年的LPL联赛将十分有看点,毕竟集合了Nuguri、Theshy、369、Bin、Zoom等众多顶级上单的比赛,每一场都变得十分有对抗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