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0 15:30

携手国创IP!realme Q5 Pro发布《时光代理人》联名定制礼盒:2299元

今天举行的realme Q5系列新品发布会上,官方发布了与国创动画IP《时光代理人》合作推出的realme Q5 Pro限定礼盒。

这套限定礼盒以《时光代理人》为主题元素,在包装设计、手机配件等方面做出了定制化设计。

根据官方展示,该礼盒除了手机本体外,还将附带印有陆光、程小时两位主角的手机壳、真奇喵钥匙扣、主题贴纸等《时光代理人》的定制周边,并附有一张Q先生”的线索卡。

在手机上,礼盒包含一款8+256GB的realme Q5 Pro,这款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70旗舰处理器,支持80W有线闪充,电池容量为5000mAh。

realme Q5 Pro《时光代理人》限定联名礼盒将在4月27日0点正式开启预售,售价2299元,比普通版仅贵了100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