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0 11:38

搭载骁龙8Gen1+的小米12S和12S Pro可能正在开发中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0日 消息:据gizmochina报道,3 月份有消息称,至少三款配备即将推出的骁龙8 Gen 1+ 芯片的小米手机正在开发中。预计今第二季度首发的小米12至尊纪念版可搭载骁龙8Gen1+。同时即将推出的旗舰手机小米12S和小米12S Pro将搭载骁龙8Gen1+芯片。

Xiaomi 12 Pro.jpg

(图为:小米12 Pro)

采用三星4nm制造工艺制造的骁龙8 Gen 1 出现在小米12、12X和12 Pro旗舰手机的引擎盖下。据报道,台积电正在使用 4nm 工艺制造骁龙8 Gen 1 Plus(部件号 SM8475)。正如绰号所暗示的那样,它可能是骁龙8 Gen 1的超频版本。

骁龙8 Gen 1+预计将于5 月初亮相,首批搭载该新芯片的智能手机可能会在 6 月上市。摩托罗拉、联想、小米和三星是传闻使用骁龙8 Gen 1+芯片制造手机的一些品牌。

另外还有消息称,小米正在开发小米12 Lite 5G中端智能手机。预计将配备具有FHD+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的6.55英寸 AMOLED 面板、骁龙778G 移动平台、以及MIUI 13。对于摄影部分,它将配备一个 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个 6400万像素(主摄像头,带OIS)+ 800万像素(超广角)+ 500万像素(微距)三摄组合。由于它已经获得FCC 认证,它很可能会在本月晚些时候或 5 月推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