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9 10:34

知乎回应“视频部门裁员超60%”传闻 :没有裁员计划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9日 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称,“知乎视频部门调整,将裁员超60%”,对此知乎回应表示,视频业务上没有裁员计划。

据《财经天下》周刊报道,从多个不同信源确认,知乎视频部门存在大范围裁员情况,比例超过60%。有内部员工称,这次裁员相当于给视频换血。

知乎

随后,凤凰网科技报道称,知乎方面回应,视频业务上没有裁员计划,还要欢迎视频业务的优秀人才加入。

知乎方面还透露,视频是知乎内容生态不可或缺的部分。在 2021 年,我们通过视频回答、联合创作和多场景的视频内容推荐,推动了知乎的媒介升级。

早在今年 2 月份,网就传出“知乎视频部门裁员”一事,当时知乎方面同样回应称,在视频业务上没有裁员计划,还要欢迎视频业务的优秀人才加入,特别是产品、运营等岗位,请大家关注各大招聘网站。同时,知乎还表示,视频是知乎内容生态不可或缺的部分。2022 年会在视频领域持续发力,不断改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视频号开卷本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