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8 15:04

苹果iPhone 14 Pro仍将采用Lightning接口 但会提高传输速度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8日消息:据idropnews报道,苹果将继续在其旗舰iPhone14Pro使用10年前的Lightning接口之后,直到它转向通过MagSafe传输数据的无接口全无线设计iPhone。

Apple-iPhone13-Pro-color-lineup-220308_big_carousel.jpg.large.jpg

图片来自 Apple

目前Lightning 的传输速度只有USB2.0水平,远不及USB3.0的水平。不过iPhone13Pro 已进入ProRes 时代,拍摄1分钟的ProRes4K 视频容量可达6GB,如果10分钟就达60GB,那么用现在的Lightning 传送文件到电脑实在有点慢。

来自iDropnews 的消息称,iPhone14今年仍然会用Lightning,据消息指苹果正为iPhone14Pro 研发USB3.0速度版本的Lightning 连接口,提升iPhone14Pro 传输速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