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4 08:30

椰树集团再发争议广告 入学就有车有房

椰树集团此前曾因为广告问题被罚款,而就在近日,椰树椰汁的官方再次因为发布的一条微博广告登上热搜,标题中出现的“入学就有车、有房、有高薪、有前途、能致富”字样引起不少网友的讨论。

1.jpg

这次椰树官微发布的是一条招聘广告,目的是椰树集团培养正副总经理招生。广告上除了介绍椰树集团给出的福利待遇、对岗位的要求之外,还出现了“入学就有车、有房、有高薪、有前途,能致富”等字样,同时广告的版面设计风格也延续了椰树集团传统的吸睛风格。

而在去年,椰树就因为广告问题被罚。当时椰树的广告文案多了句“肯定有美女帅哥追”。自从去年发布广告后,引起很大争议。 2021 年 6 月 9 日,海南省市场监管局对该案行政处罚结果进行公示,椰树集团因“妨碍社会公共秩序或者违背社会良好风尚”被罚款 40 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