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3 17:45

力挺线下办公 谷歌将对美办公室和数据中心投资近百亿美元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谷歌公司周三表示,今年计划对美国办公室和数据中心投资大约95亿美元,较去年的70亿美元增长36%。

谷歌表示,这一投资将在2022年创造至少1.2万个全职工作岗位,并专注于内华达州、内布拉斯加州和弗吉尼亚州等几个州的数据中心。谷歌今年还将在亚特兰大开设一个新的办公室,并扩大其在内华达州斯托里县的数据中心。

“在我们拥抱更为灵活的工作方式之际,加大对实体办公室的投资似乎有悖常理。但我们相信,投资我们的园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谷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谷歌一直在努力让员工回到美国、英国和亚太地区的一些办公室,要求员工每周在办公室工作大约3天,此举将结束因担心新冠肺炎疫情而让员工远程工作的政策。目前,谷歌已经部分复工。

另外,谷歌将继续在其总部所在地加州投资办公场所,并支持旧金山湾区的经济适用房倡议,这是其10亿美元住房承诺的一部分。根据谷歌2021年的经济影响报告,去年,谷歌协助为美国企业、创作者和开发者提供了6170亿美元的经济活动。(作者/箫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