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2 10:12

分析师预测苹果会在WWDC2022上发布混合现实耳机系统rOS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2日 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将在6月的 WWDC 2022 上公布其所有操作系统的重大更新。此外,该公司甚至可以透露其混合现实耳机的操作系统rOS。不幸的是,无论是 rOS还是耳机都不会马上就在WWDC2022上完全公布。

苹果

近日,分析师Mark Gurman对苹果各种操作系统的状态做出了各种预测。预定于 6 月 6 日至 6 月 10 日举行的WWDC2022会议也有望成为苹果宣布两款新 Mac 设备的时机。据称,其中之一将是下一代MacBook Air,它在过去几个月中已经多次泄露。

据Gurman称,苹果计划在今年的 WWDC上展示 iPadOS 16、iOS 16、macOS 13、tvOS 16 和 watchOS 9。据推测,苹果也会推出 HomePod 16,尽管 Gurman 在他的报告中没有提到这个操作系统。目前,分析师只透露了 iOS 16、macOS 13、tvOS 16 和 watchOS 9 的代号,分别是“悉尼”、“罗马”、“巴黎”和“金凯德”。

Gurman补充说,苹果今年不会重新设计iOS,考虑到苹果自iOS 7以来所做的渐进式改进,这应该不足为奇。不过,他预计苹果将包括相当显着的全面改进,例如新的健康跟踪功能和更新的通知。同时,Gurman表示内部 iOS 16版本包含与 rOS 的关联,rOS 是苹果混合现实耳机的操作系统。

苹果甚至可能会在 WWDC 2022上透露rOS。但是,Gurman并不认为 rOS或混合现实耳机会在 6 月到来。据称,在这个阶段,全面的介绍是不可能的。相反,人们认为 iPadOS 将获得新的多任务处理功能,而 watchOS 应该会获得重大的活动和健康跟踪升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