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2 09:10

扎克伯格2021年安保费近2700万美元 是其他巨头CEO的20倍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2日 消息:Meta为其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的安全计划花费了该公司一大笔钱,2021年该费用达到近2700万美元。这个数字大大高于上一年度年的2340万美元,超过20倍其他主要首席执行官。

Facebook 扎克伯格

Meta表示这笔巨额支出的合理性,该公司称,由于他在媒体聚光灯下的地位,他们的CEO 面临着大多数人不会面临的威胁和危险。

“我们认为扎克伯格先生的角色使他处于一个独特的位置:他是Meta的代名词,因此,对我们公司的负面情绪与扎克伯格先生直接相关,并且经常转移到扎克伯格先生身上,”该公司表示。

在2700 万美元的安保费用中,1520万美元用于家庭和旅行期间的个人安全,另外 1000 万美元用于他和家人的其他安全费用,并以“年度税前津贴”的形式出现。剩余的180万美元用于私人旅行。

虽然扎克伯格的基本工资在是1美元,而且他没有获得基于股票的奖励,但他的财富总计达到近780亿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