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2 01:15

NASA毅力号火星车正在自动驾驶 并且打破记录

NASA的毅力号火星车正在使用其自动驾驶功能,因为它正在穿越Jezero陨石坑,寻找古代生命的迹象,并收集岩石和土壤样本,并且计划将样本返回地球。

在特殊的3D眼镜的帮助下,地球上的毅力号火星车驾驶者规划了有特定站点的路线,但越来越多地允许毅力号火星车自己"掌舵",并选择如何到达这些站点。毅力号的自动导航系统,被称为AutoNav,可以绘制前方地形的3D地图,识别危险,并计划绕过任何障碍物的路线,而不需要地球上的控制人员的额外指导。

现在,漫游车可以驶过这些更复杂的地形,这有助于毅力号实现其科学目标并打破驾驶记录。漫游车正在从其着陆点附近的一个区域穿越到一个古代河流流入水体并有沉积物的区域,这个区域被称为达杰泽罗河三角洲毅力号漫游车目前正在行驶三英里的路程,以到达杰泽罗河三角洲。

NASA的喷气推进实验室当中,毅力号火星车驾驶者正使用3D显示器和3D眼镜来观察火星车周围的地形,而这个3D环境是由前一天在火星上拍摄的图像创建的。在过去的一年里,毅力号火星车驾驶者在毅力号的行驶中发挥了非常积极的作用。

但目前,毅力号火星车驾驶者更多的是依靠毅力号的自动驾驶能力。这意味着不是NASA员工选择在哪里转弯,避开哪些岩石,而是让毅力号自己选择。NASA员工给它提供沿途的具体站点,但它选择如何到达那里,NASA相信它能避免沿途的危险。

毅力号漫游车已经打破了以前漫游车的所有驾驶记录。这意味着它每天都能比以前的漫游车开得更远。毅力号漫游车的最高速度为每小时0.1英里,这听起来并不快,但它每天行驶超过300码,并保证自己的安全。

坚毅号的自动驾能力对这项任务非常重要。它使自己能够尽可能快地到达杰泽罗河三角洲,这使科学小组有尽可能多的时间在那里研究岩石和收集样本,以便将来返回地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