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1 19:15

上海男子“撸猫换橙子”走红:撸半小时换三个橙子

今日,一段上海男子创新以物易物撸猫换橙子”的视频走红,男子表示,想给别人带来安慰

据澎湃报道,4月9日,上海一男子用自己的橘猫3小时使用权”换了邻居三个橙子一事在网络走红。

猫咪主人表示,一个人在家有点难熬,有只宠物会好很多,猫也给别人心理带来一个安慰。

橘猫是家猫常见的一种猫,普遍存在于混种猫和不具独特规定毛色的注册纯种猫种,与任何品种无关,只与被毛遗传基因有关。

橘猫的毛色通常分成全橘色、橘白相间两种。全橘色的猫,身上会带有浅浅白色条纹相间,仅有少数猫会在肚子呈现白色。橘白相间的猫,身上有大块橘色斑块与白底毛色相间。

家中饲养的橘猫给人的印象是个性活泼好动也比较爱叫,幼猫时期非常调皮爱玩,喜欢向人撒娇且非常亲人。

成年后的橘猫个性略为沉稳,但向人撒娇的功力没有变弱,甚至更加亲人。

网友纷纷热评:

猫:你和我商量过吗!?

猫:没想到我也有营业的一天

再加10条小鱼干

你问了你家猫同意吗?

大橘换小橘

年纪轻轻就自己赚猫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