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1 09:50

三星Galaxy S22被韩国消费者抱怨通话质量差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1日 消息:一些Galaxy S22的韩国用户在三星电子官方社区和Naver社交网站上抱怨该手机出现通话不佳的问题。消费者抱怨接通电话后没有声音或通话过程中掉线。一些用户表示,他们的Galaxy S22智能手机即使在拨打电话时也不会响铃,或者即使有来电,也会出现没有响铃的丢失通知。

Galaxy S22.jpg

(图为:Galaxy S22)

3月16日,三星电子进行了软件更新,以解决通话质量差的问题。该公司表示,Galaxy S22手机在后置摄像头镜头外围有一个空气通道,与防水的内外压力相匹配。如果这条通道被手机壳或保护膜挡住,可能会从上部扬声器或听筒中听到噪音,它解释说,要求用户取下手机壳或保护膜。然而,自更新以来已经过去了三周,一些用户仍然抱怨掉线并没有消失。

2022年2月发布的Galaxy S22系列手机出现了多起的争议。刚开始是三星电子推出游戏优化服务 (GOS),该服务在运行某些应用程序(如游戏)时会降低性能。在欧洲,一些用户抱怨某些Galaxy S22产品的GPS功能无法正常工作。

在销量方面,三星电子4月6日表示,Galaxy S22系列销量有望于上市第 43 天的 4 月 8 日突破 100 万部,这100万部包括韩国本土的 90万部以上,中国市场的销量应该不到10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